欢迎访问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原料药分会网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原料药分会  (CATU 简称“凯途”),成立于2016年11月17日,隶属于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是一家专业的原料药行业组织,现拥有1000多家中小原料药技术公司和400多家原料药生产企业会员。

       凯途通过颠覆创新的新型CDMO商业模式,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客户思维,将最好的技术、最专业的生产和最顶级的客户结合,系统的解决规范市场原料药资源严重错配的现实,帮助国际和区域市场排名领先的大型制药公司建立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从而帮助大型制药企业获得更大的成功。
新型CDMO商业模式:

       分会内的研发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期内或专利期外的优质原料药技术,生产企业具备良好的适用于商业化生产的设备和质量体系。凯途分别为这两类公司提供了CRO平台和CMO平台。当客户发起某种原料药需求时,凯途充当一个组织者,为客户挑选最好的技术(来自CRO平台)并落地到最合适的生产场地(来自CMO平台),并且借助凯途独创的“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进行技术优化和持续创新,帮助客户又好又快又便宜地生产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建立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同时,凯途依托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打造一个诚信平台,为多方长期合作建立坚实信任基础。